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當天使愛上海盜之斯妮的陰謀(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天使愛上海盜之斯妮的陰謀(1)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天使愛上海盜之斯妮的陰謀(1) 標籤:陰謀作文 海盜作文 坐海盜船作文 愛上了作文

可是,漂亮是會遭嫉妒的,所有天使中就有一個特別嫉妒她的,她叫斯妮,她很聰明,也很討人喜歡,可她就是忍受不了別人,哦不,應該是別天使,在她面前提起子荃。 

 人魚最重要的是尾巴,那麼,天使最重要的是什麼呢,不可否認,那就是翅膀,一個天使如果折翼了,就要讓一個凡人自願為她付出生命而得到新翅膀,不然就要在仲夏夜翹翹。(結局很像美人魚哦) 

 斯妮為了找到整子荃的辦法,費盡心機,還為此來到惡魔城,在惡魔城,她有一個很要好的惡魔寂曉謙,從那知道,有一種藥水,能使天使折翼,時間不過一秒秒,命中100%。“在哪去尋找這種藥水?”“黑暗城,那有一個法師,你必須讓那法師笑,然後他就會給你藥水了。”“這麼簡單?”“那可不是,如果你在十分鐘之內沒讓他笑的話……你就會翹翹了。”“啊,這麼慘?”“你考慮清楚啊!”“只要能讓她折翼,我就算死也不怕!”說完,斯妮便消失了。 

  “斯妮。”斯妮剛要進黑暗誠門,便聽到有人叫她,轉過頭,什麼,居然是她——寒子荃,“你來幹什麼?”“一個叫寂曉謙的女孩叫我來幫你取一瓶藥水”“……啊”“快走吧”低頭一看,子荃已緊緊握住了斯妮的手,拉着她一起進了黑暗城…… 

  (待續未完)

您正在瀏覽: 當天使愛上海盜之斯妮的陰謀(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天使愛上海盜之斯妮的陰謀(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