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童年,已離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已離開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獨坐窗前,望下。一個個快樂歡笑的臉映在面前的窗上,也折射在我的眼眸之中。嘆息,憶起曾經我也有過如此美好、充滿幸福感的童年啊。

  可是時間可不會等你,一眨眼,就到了初中了。沒有了往日的歡笑、沒有了往日的嬉戲。在中學,陪伴我們的只有一摞摞的書籍、一疊疊的試卷和“泰山”般的壓力。多麼希望愛因斯坦能夠復活發明出時光機,能讓我回到那些年,回到那種肆無忌憚的童年。

  回想起:雨天,和夥伴們在同一把雨傘下肩並肩往家的方向走去,時不時會遇到水坑,我們會按照“規矩”猛的一下就踩下去,讓濺起的水花把同伴的衣服弄濕掉。回到家,一如既往的“嘮叨聲”從媽媽的嘴裡發出,我們並不會生氣,因為心裡充滿了快樂。

  唉唉唉,水向東流,時間怎麼偷?花只成熟一次,我卻錯過。

  暮然回首,看了看桌上的一摞摞的書;再看看下面那一張張天真無邪的臉,眼眸之中若隱若現一絲羨慕之情。淡淡留下一句:請珍惜你們的童年!

  永別了,童年。

  陸川橫山初級中學初二:陳翔

您正在瀏覽: 童年,已離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已離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