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夏天離開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離開了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我發現晚上七點的時候就黑天了,原來都是七點半的時候還亮着呢,奶奶說這是天變短了。

  不只是天變短了,而且還變冷了,早上起來的時候能感覺到寒意,中午穿長袖衣服也不會覺得熱,最近還一直下雨,雨停了之後好像更冷了。長衣長褲我都穿上了,還是有些冷,這真的不是我的誇張,東北的夏天來的晚,走的也快。

  今年的夏天跟往常不一樣,我原本以為東北沒有夏天了,五月份的晚上我還穿着長袖的外套,但是沒過幾天,天氣一下就熱了,很熱,我知道,夏天肯定不長。

  夏天真的是不長,去年暑假還沒開學的時候,大概就是現在吧,還是可以的,白天還是穿短袖的。不知道明天還會不會下雨,奶奶說今年的冬天一定很冷,下一次雨,就冷一些。

  我覺得奶奶說的是有道理的,但是我還是希望夏天能長一些,一天的時候很長,可以做很多的事,如果五點左右天就黑了,總覺着少了些什麼,還沒有幹什麼呢,天就黑了。

  夏天還有藍天白雲,能聽見鳥叫,能捉蜻蜓,前陣子總覺着家裡附近的那棵大樹上的蟬叫的人心煩,總想給它捉了,現在想聽也聽不到了,也不用開窗散熱了,夏天要結束了,又是一個新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夏天離開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離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