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運的小狐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運的小狐狸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哇,那頂帽子好漂亮啊!”森林裡傳來了一陣可愛的童音,那是一隻可愛學白的小狐狸。它躲在樹叢里,看着不遠處的一頂帽子驚嘆地說道。那確實是一頂漂亮的帽子,帽身是純的黃色,上面用粉色的絲帶編織了一朵小花,它就那麼靜靜地躺在碧綠的草地上,像朵盛開着的黃玫瑰。

  “難道是有人落下了它?或者是奔跑的時候丟了卻沒有發覺?”小狐狸自言自語道,“要不我就在這兒等着吧,看看是不是會有人回來找它,如果真有的話,那我至少也能看會兒它,這樣漂亮的帽子能記住也是好的。”於是小狐狸就坐在那兒等,等啊等的,可是一直也沒有見到什麼人來取回帽子。“哈哈,帽子,帽子,漂亮的帽子,從現在開始,你是屬於我的了,哈哈……”小狐狸歡快的從樹叢里跑出來,跑到帽子的旁邊,一把把它撿了起來,戴在自己的腦袋上,一邊開心地說著,一邊愉快的轉着圈。小狐狸戴着帽子跑了起來,跑向回家的方向。“哈哈,我要把帽子給爸爸媽媽看,他們一定會很喜歡的,爸爸會輕輕的摸摸我的頭,媽媽會柔柔的給我一個吻,還會誇我好厲害。”小狐狸想到這兒,更加開心了,跑的也更快了,嘴巴咧得大大的,銀鈴般的笑聲灑落了一路……

  “呀,好漂亮的帽子!”“就是就是,像朵花兒一樣。”“真的耶,我也好想有一個。”……小狐狸回到家,左鄰右舍的小夥伴們如是說道。小狐狸的爸爸媽媽聽見這麼熱鬧,也好奇的出門來探個究竟,剛出門就看見他們的寶貝得意的在向他的小夥伴們炫耀他的帽子是多麼的好看,又是怎麼神奇的得到的。看見奔跑着過來的小狐狸,護理夫婦相視一笑,果然這時就聽到小狐狸高興地又重複了一遍之前說的話,說他如何如何辛苦地等了一下午,確定這帽子是沒有人要的才撿了回來,說完一臉求表揚的樣子。狐狸爸爸溫柔的摸了摸他的頭,狐狸媽媽輕輕地吻了吻他的臉頰,誇他真厲害。

  小狐狸幸運的撿到了一頂漂亮的小花帽,在小夥伴們的羨慕和崇拜之下,繼續幸福地在森林深處里生活着。

您正在瀏覽: 幸運的小狐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運的小狐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