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拉姆的故事(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拉姆的故事(1)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拉姆的故事(1) 

  你好!我是一隻粉紅色的拉姆,我的主人小蘑菇有許多像我一樣的拉姆,它決定把我們送給小摩爾收養。我等啊等,半天也不見一個人影。這天,我正在暖暖的陽光下曬太陽,咦,這個時候來了一個名叫“Willosong”的摩爾。我想起來,小蘑菇告訴過我,“Willosong”是一個仙女的名字,那這個摩爾一定很有錢吧!一看資料,口吾,才一級,摩爾豆不過2000,真是名不副實啊!我心想:千萬不要領我!可是,我還沒叫出來,小蘑菇就把我送給了那個摩爾,嗚嗚,我好傷心呀! 

  我和主人來到了新家。主人的家是夢幻春天小屋,家雖小,但十分溫暖,主人還買了一些傢具,有拉姆小窩,拉姆風鈴,拉姆小泳池……哇!原來主人還是很好的噢!我高興地笑了。 

  第二天,我發現自己變成了初級拉姆了,輕輕一跳,竟然跳出了花盆。我十分高興,想和主人分享快樂,可主人出去打工賺錢了,我有點沮喪。這時,我看見一隻藍色拉姆,便和它聊起了天。它告訴我,主人喜歡中級拉姆,認為它們模樣十分可愛。我聽后,決定快快長大,博得主人的歡心。 

  這時,主人回來了,她帶給我們許多好吃的,把我們喂得飽飽的。然後對我說:“小拉姆,我帶你去一個好玩的地方,好嗎?”我點點頭。

您正在瀏覽: 小拉姆的故事(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拉姆的故事(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