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生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生生 標籤:生生不息作文

  好久已經沒有寫作了,因為我覺得沒有什麼可寫的。我每天只是登上網站簽一下到,看一看別人的作文來充實自己。不知道今天怎麼了,突然想寫作文。現在外面太陽還沒有出來,月亮剛剛走進了另一個國家或地區。

  這時太陽已經在西山爬了出來,新的一天開始了,不能讓今天白白流去,離開學還有兩周的時間,昨夜在前幾天寫完了,剩下的時間多發表幾篇作文,預習下學期的課程就OK了。

  昨天看了江蘇衛視的《最強大腦》第三季的最新一期,感想很多,特別是最後一個挑戰者,她是高三的學生,初一時就創造了全球性的腦力組織,來自24個國家,並獲得一些企業的贊助,初三的暑假時就學完了高中的數理化,現在正學習研究生的數理化,她有超強的記憶能力,這是什麼感念?她還發起了全國性的記憶力比賽。看完了以後,我自己想;我為什麼不行?原因是自己不夠努力,不隨時的強化自己就要落後別人。生活就是這樣,我們一定要有目標,沒有目標的人永遠不會成功,只會盲目的前行。

  最後,我感覺只要我們有了目標,把自己合理定一下位,並且付出努力,就能成功!

  世界上沒有懶惰的人,只有沒有目標的人,有了目標才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生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