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友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野花在路旁隨風擺舞,走在回家的路上回想着?再過幾天我們很快就會迎來生物、地理的中考。滿心的擔憂害怕明日的名落孫山,班主任說要想上一中就得拿穩A。但在這樣的環境下我們都沒忘自己的理想,我們一起握着手在藍天下飛翔。

  在考前半個月時,大家都在努力的複習。自習時,除了大頭等為首的四人幫在起鬨吵鬧外。同學們都認真的複習,這時班主任走進教室向我們宣布考試時間,我們比初三要早些,在6月1日,大家都下了一跳,不知如何是好,只剩下2周的時間。我們就像一群失去媽媽的小羊羔,在那個弱肉強食的世界里生活。

  一模出來了,有的同學滿臉欣喜,有的滿臉沮喪。要好的朋友互相安慰,我尖子生好友栩小麗看我滿臉沮喪過來安慰我,可我不知為什麼像火山撞上地球一樣對她大發脾氣。於是,我和她大吵起來,誰也不讓誰。隨着一上課鈴響,爭吵終於停止了。上課時我滿心愧疚,覺的自己太過分了,決定下課去道歉。下課鈴終於響了。這時我很害怕她不會原諒我,我一抬頭便看到她,我糾結的向她走去。我剛想道歉,她就對我說:“我們不要吵了。”我開心的拚命點頭。

  朋友是陪伴自己走過每個難忘的時期,朋友是照亮前方路途的燈火,因為有她們才有信心面對困難,在每個重要時期我們都一起努力的走過,互相幫助。一起去實現理想。

  廣東茂名茂南區市二中初二:鄧景杏

您正在瀏覽: 友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