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學習與友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與友情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個學期,我調換了位置。是我主動找老師說的。因為我不想和好朋友京京坐前後桌了。

  這一點也不怪京京,只不過我爸告訴我這學期我要專註學習,不然考不上重點高中就會很丟人的。

  京京的學習很一般,我們一起玩,她也幫不了我很多,雖然我不是勢力眼,可是物以類聚,人以群分的道理我必須要懂。

  所以,我調到了小媛的后桌,她的排名比我前二十名。

  京京找我問理由,我只能搪塞過去,我不想說是因為學習的事,但也告誡她要好好準備中考的事了。可她似乎還是一如即往,不是特別的努力,成績也一直是不上不上的。

  我估計着她的成績上普通高中沒問題,可是重點的話就有點難度。可我就很有壓力,爸爸同事家的小孩子個個都在重點讀,如果我沒考好,會很不好意思的。

  於是我刻意地疏離京京,她很落寞與疑惑,可我也不知道怎麼解釋。

  我的課餘時間都在和小媛一起玩,連放學的路線也改為和她一起散步。

  不得不說,我的學習成績是有提上去了。

  我希望京京也能夠開始更注重學習,我們的友誼會一直在,可是如果到時候我去了重點高中,她考入普通高中,我們就不在同一個學校了,就一定能保持聯繫,這友情又何去何從呢?

  真希望我們都能想明白呀。

您正在瀏覽: 學習與友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與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