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憶,逝去的友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逝去的友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正當晌午,本是萬家人好好放鬆的時刻,我卻獨自一人帶着悲傷的心情在陽台上徘徊着,上天也似乎在替我難過,忽然間狂風大作,伴着樹葉沙沙的響聲,綠油油的菜葉也在翩翩起舞…… 

  我伴着客廳傳來的音樂聲,不由自主的流下了傷心的眼淚,陷入了沉思…… 

  往事歷歷在目,不禁思考:曾經的約定去哪了?曾經的約定忘了么?我記得,一直都記得,你們說過,就算真的分開了,不再是鄰居了,我們依然是最好的朋友,難道,這些都是騙人的嗎? 

  還記得么?小時候,我們經常在一起玩;有一次“六一”節,我爸爸媽媽不知為何又吵架了,我獨自躲在門后靜悄悄的哭,是你們真心的安慰讓我露出了久違的笑容:還有那個為我們而挨打的男同學…… 

  記得一次我生日,你們破天荒的給我送了好多禮物,全都是我喜歡的:有漂亮的洋娃娃、亮晶晶的發卡、你們自己串的手鏈……我高興的一晚睡不着覺,還有那個洋娃娃,我到現在還留着。 

  “丟手絹,丟手絹,輕輕的放在小朋友的後面,大家不要告訴她……”小時候我們在一起最經常玩的便是“丟手絹”了,那時候你們經常拿那漂亮的絲巾來當手絹,為此老是被大人罵…… 

  大點了,就經常在大人睡午覺的時候跑出來到廣場上去玩鞦韆。現在,廣場上少了你們的笑聲,家裡也再聽不見昔日的歡聲笑語,你們好少來找我了,少了那份友情,我突然覺得好孤單,好無助…… 

  外面,風依然在刮著,而那首童謠也依然在我耳邊回蕩着……

您正在瀏覽: 憶,逝去的友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憶,逝去的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