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純真友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純真友情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慢慢長假中,我又一次打開了黎明畢業照,看到甜甜,我想起了琦,我們已經有一年沒見了,在5年級時她離開了我,她上了體校,當時我又是一場大哭,我討厭她拋棄我而走,我也想去上體校和她一起學習,但這只是想像不可能的事,我只好在心裡默默的祝願她在那裡過的快樂。 

分開后的第二周我們見面,在寬闊的馬路旁見面,她並沒有看到我,我叫她,她才注意到,一下子抱住我說:“好久不見,好想你哦!”我無語不知道說什麼,同時也抱住了她,我第一次感受到友情,原來琦也是像我愛她一樣愛這我。進了小區她要幫我背書包,(平常也是,無時無刻保護我幫助我)我死也不肯我知道她訓練了一個星期肯定很累的,我應該自己來,後來她以友情才說服我,我想她不會那麼容易和我絕交的,只是說這玩的。在我很多不願意做的事面前,她總以友情來說服我,讓我去做,而我死也不願意不和她做朋友。我想她也是的。 

琦好久不見了,好嗎?可惜畢業照上沒有你,但你很好送我了一張最特殊的你的照片,我會好好珍惜的。雖然你給我時別的同學都很不情願,但我死也不會給他們,因為我會把它保管的比別的同學好,像照顧你愛你一樣,照顧它。 

對不起呀!小學的同學們,我不是故意要和你們搶的,但它對我來說很重要,我們之間的友情有多深你們還不知道,我死也不能給你們那個杯子,我會比你們更好的照顧它的。

您正在瀏覽: 純真友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純真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