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可惡的同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惡的同桌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14年11月18日 星期二

  今天,我的小腦袋瓜里只重複着幾個字“借我吧!借我吧!”。重複了不知多少遍。

  這是由於什麼原因呢?告訴你吧!是我那個同桌——李佳旭,今天一下午都在我耳邊嘀咕:“你就借我吧!好同桌,別那麼小氣。”他是上課也嘀咕,下課也嘀咕,甚至拽我的衣服,踢我的課桌,最可氣的是他居然拿我的筆袋,不讓我記筆記,寫作業

 。

  最後,我忍無可忍,就對他喊了一聲:“自己寫。”他愣了一下,又立即笑眯眯地說:“好同桌,你就借我吧!借我,借我!”我被他的搞笑表情逗笑了,於是又低頭看起了書。

  不一會,下課了,我趁着他去跟別人說話的當兒,從他的書包里又偷偷拿回我的本子,書,但是沒找到我的筆袋,剛好他要回來了,我就將本子什麼的放入書包,裝作沒事人一樣。趁他沒有發現。嘻嘻。雖說如此,但他還是沒完沒了地管我借練習冊,直到第八節課(最後一節課),離放學還有10分鐘時,我發火了,低聲道:“把筆袋還我,練習冊不借。”他終於交了出來,但一句話都不說,也不理我了,只是轉過頭去看書。

  我見他生氣了,心想:算了,就借他參考一下吧!於是將練習冊推到了他課桌上,他終於“破涕為笑”,接過練習冊看了起來,哎,這個同桌!

您正在瀏覽: 可惡的同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惡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