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可惡的大姐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惡的大姐姐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可惡的大姐姐

額如鄉下格斯戶小學三年一班

  高佳禹

  今天的天氣真好啊,天空瓦藍瓦藍的,還有幾隻快活的小鳥在空中歌唱,操場上更是一番獨特的風景。

  叮鈴鈴、叮鈴鈴……下課的鈴聲響起了,同學們邁着輕快的步伐走出教室。 只見一個六年級的大姐姐從教室里走出來,懷中還抱着個大皮球呢!一個小妹妹看見了,跑過去說:“大姐姐,我們一起來玩球好嗎?”大姐姐沒有理睬她,馬上跑開了。她來到一個安靜的地方玩了起來,正玩得高興,王紅和?小麗來了,王紅和?小麗一起說:“我們一起玩吧!”只見大姐姐只帶着?小麗一個人走了,王紅被晾在一邊,傷心地哭了。

  多麼可惡的大姐姐啊!我們應該愛護每一個比我們小的弟弟和妹妹,這才是一名優秀的小學生啊!

  (指導教師:高慧)

您正在瀏覽: 可惡的大姐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惡的大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