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憶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那個美麗的盛夏。那是我們相遇的季節。沒有煙火的炫目,沒有星光的璀璨,沒有陽光的刺眼。香樟樹下的我們拿着棒棒糖快樂的相遇。我們都等的是216路公車,緣來了就再也擋不住。當她為我撿起我掉到地上的學生證時,我沖她笑,我不知道我那時笑得是不是很陽光,但是,我得到了她的一個甜甜的笑。後來,我們才知道,彼此換來的不只是一個笑容,還有我們的友誼。

  後來啊,我在學校的階梯教室遇見了她。依然是那麼純凈得沒有污染。她笑着沖我說嗨。我也笑着對她說,好久不見。她說,我是卡卡。你呢。我說,哦,我是默默。於是,兩個女孩就在盛夏的陽光中認識了彼此,哦,不,我們是在那天就認識了的。她約我去吃雜烤,我說好啊。我聽到她對着阿姨說,阿姨,來兩串香腸,兩串土豆,兩串火腿,再加兩串裡脊。我驚訝地望着她,你吃這麼多吃得完么?她笑,我很能吃的喔。後來到吃的時候,我很驚奇的看她吃下那八串燒烤。吃完后,她抹抹嘴說,默默,不好意思啊,走,我請你喝雙皮奶。我其實想告訴她其實我不餓,但她把我拉得好快,那個叫冰霜世界的奶茶店裡很快就有了我們的身影。我說,卡卡,你吃什麼味道的啊?她敲着櫃檯說,老闆,來兩杯雙皮奶,布丁的。我看着她,何等純凈的一個女子吖,被風吹着的劉海,在陽光中跳躍。我問,卡卡,你喜歡喝純牛奶嗎?卡卡點頭,恩。頭點得像波浪鼓。我終於感到不再寂寞,因為我旁邊的朋友都不喜歡喝純奶,他們說腥味太重。可是可是我真的不覺得,我的卡卡也不覺得,我終於找到了一個志同道合的人來做我的朋友。

  於是,每個星期,我們都互相串門,老師在講台上說,同學們,你們初三了啊,不要互相串門。說完還意味深長地看了我一眼。我低下頭,可是,卡卡和我互相串門都是做作業的啊。但是班主任還是將我拉到辦公室里。許默默,不准你再這樣下去,廖卡卡是什麼樣的學生啊,她逃課,打架,還不守紀律。你回去反省吧。

  我走出辦公室,看到站在門邊的卡卡,她望着我,眼中有隱忍的憂傷。我過去,握住她蒼白的手,卡卡,別難過,我相信你,我們是好朋友的啊,就算世界都不要你了,我也要像現在這樣喜歡你。不!卡卡推開我的手,你離我遠點,我是壞蛋,我是病毒,我要把你們都染壞。你走,你走!

  我望着眼神決絕的卡卡,淚流滿面。卡卡啊,卡卡啊,我的卡卡啊,難道這就是我們的友誼么?難道那麼多同患難換來的卻是這樣一個結局?不。卡卡。你聽我解釋好不好?不要!她的語氣是何等的堅決呵。

  我無力的轉身。記不記得你曾告訴過我我們永遠不變的友誼,記不記得你曾告訴過我我們要互相信任,記不記得你曾告訴過我我們的快樂會永遠被我們珍藏,記不記得我們要一起往河裡放漂亮瓶,我們一起走路去首爾……這些,你都還記得么?

  我的卡卡。我的卡卡。我的卡卡。希望你能夠回頭,回頭看,會看到我一直在這裡,一直在等一個叫做卡卡的女子回來。

  然後,把沿途的淚光都埋成了寶藏。

您正在瀏覽: 回憶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