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憶童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童年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時間似流水,往往流逝后,你才會感到時間的飛快、珍貴。這也不是這應了一句老話“什麼東西,只有在失去后才會懂得珍惜。”

  我的童年也就在不知不覺中流逝掉了,而在我心中留下來的只能是童年的記憶,至今,我的腦海還是那麼的清晰。

  童年的日子簡單但純真,清貧但滿足,充滿了快樂,我永遠望不了我幸福的童年生活。童年時,有煩惱可以亂髮脾氣,高興時可以手舞足蹈,童年永遠是那麼單純。童年的經歷能影響着人的一生。

  記得我剛上小學一年級時,背着嶄新的書包,穿着那肥大的校服,和幾個同學有說有笑,會到家后,母親親切的問今天剛學的內容,我便滔滔不絕的說起。現在,想想是多麼的美好。

  如今,面對的學習上的競爭,每天堅持複習到12點睡覺,我突然感到我的心好累……

  童年也只能永久的留在我的心裡,成為一筆財富。

  山西省太原市金太陽小學總校(郵電大廈里)六年級:蘇軾

您正在瀏覽: 回憶童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