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些,關於回憶的東西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關於回憶的東西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沉默說,夜雨飄渺時誰演繹了恢復真情的迫切”不知何時愛上了這句話,固執的每看一遍就要讀上三四遍。不過那是她離開以後的事了。

  我要訴說的那個女孩和我的關係,超過了友情堪比親情。那個時候倔強傻傻的下過一輩子的誓。現在也融化在歲月的石屑中了。

  好吧從哪裡說起呢。升初中時還很落寞的想或許再也找不到知心的朋友了。然後那時遇到了她。那天天氣很熱,彷彿是夏精靈撒了什麼魔咒一般,夏天人總是會昏昏欲睡。導致了數學筆記並沒有完全的記了下來。

  而一下課那些步入青春期的男孩就很耍帥的去操場打籃球了。女生也三三兩兩陸陸續續出去買零食吃。但身邊總安靜的坐這一個女孩。於是就裝着膽子想要問她借一本筆記本。

  皺着眉叫了一聲同學。她緩緩抬頭清澈的眼望着我,很是疑惑。我發現自己的聲音也沙啞了就閉着眼睛喊道“能不能借我下數學筆記謝謝!”然後教室就安靜了。小心翼翼的睜開眼看到一本白色封面的本子已放在我的桌上,那女孩淡淡笑着看我。

  我伸手拿起了本子才發現手上已經握出了汗。天知道那時我是有多麼的緊張。

  本子上記着兩個字“余穎”,無疑是她的名字。把她的名字用水筆記在了當天的日記里,咧嘴傻傻的笑了。

  那天起我們開始慢慢接近,便有了很多很多共同語言。我們的關係漸漸便的很親密。整天形影不離。何時我的日記里全是余穎兩個字?

  我記得那個時候,天氣總是很熱很熱。放學回家的路卻一天天開始變短。因為有她的陪伴。我們總會手拉着手打打鬧鬧在街上大吼:熱死啦。然後她總會靠在我肩頭,時不時調皮的吐吐舌頭。時不時拿起我的手為她扇風。時不時偷偷的在我背後做鬼臉。時不時用手玩弄着我的頭髮。我們就這樣,一起夏了夏天。

  那時的事情已經很模糊了,但是現在想起來卻很甜蜜。我們兩個總會相互叫老婆。我們兩個形影不離天天在一起。她會在我的書上寫上她的名字告訴我我的東西就是她的東西,她的東西也就是我的東西。

  不論是隔壁班的還是自己班的,總會有人說我們有陸成的地方就有餘穎,有餘穎的地方就有陸成。曾經我們還許過一個諾言,說要天長地久,就算沒了所有,她還有我,我還有她。

  那樣的感情,人人都很羨慕。借她曾經說過的一句話,過程是幸福的,結局永遠是痛苦的。是啊,世界上沒什麼天長地久。友情總有一天會淡漠,像我們一般。

  我們的感情一天天變得很怪異。我只要和別的女生在一起,她總會和我鬧變扭。而她一不理睬我,我也就對她很冷漠。我們的沉默,漸漸開始變為爭吵。她會說我小氣,我會說她任性。

  她開始慢慢的遠離我。我們總是一天也說不上一句話。直到有一天,她上網給我發了條信息,說她累了,說我們不適合,說她厭倦了,說她要放棄了,說……我們絕交吧。

  一瞬間,天崩地裂。天空陰沉沉的下起了小雨,臉龐劃過冰冰涼涼的液體,我哭了。我說你不要後悔,我說我走了就不會再回頭,我說再也不會有一個女孩,那麼傻傻的相信你了。我說……再見。

  直到她走了后,直到她遠離我的生活了后,我才發現,原來自己已經習慣依賴她。再也不會有一個女孩,靠在我肩頭髮誓一輩子。再也不會有一個女孩,在我最難過的時候告訴我,不要難過我還有她。再也不會有一個女孩,無論為何都會傻傻的相信我。再也不會有一個女孩,說要牽着我的手。

  一輩子走到天涯海角。

  有些天長地久,有些天涯海角,有些海枯石爛,都比不過你的笑那麼珍貴。親愛的,離開我以後,你一定要比我過的還要幸福。我們再彼此的世界中背道而馳,但我們在彼此的世界中留下了很多很多。

  那些,關於回憶的東西。

  民立中學六年級:陸成

您正在瀏覽: 那些,關於回憶的東西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關於回憶的東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