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因祖國而自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因祖國而自豪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五星紅旗我為你驕傲,五星紅旗我為你自豪……”,這嘹亮而悠揚的歌聲飄揚在燈火通明的夜空里,使這燈火輝煌、五顏六色的夜色更增添了幾分絢麗和精神氣。 

  我國自清朝末年開始,便開始遭受各個強大國家的欺負,簽訂了無數個不平等條約。在當時被英法聯軍火燒圓明園后慈禧太后竟還與外國簽訂了其他的不平等條約,甚至還與外國合作對抗中國愛國人士。這可惡的賣國賊!這足以體現出當時政治的昏庸。由於清朝政府的腐敗無能也導致了我國在此之後近一百年落後於其他國家。 

  我們應感謝在戰鬥中犧牲的烈士們,正是因為他們的拋頭顱、灑熱血,才有了我們今天幸福、安康的生活。我們也應感謝革命領導者們,是他們給我們指出了通往勝利的目標。正是因為我們的先輩們不屈不撓、艱苦奮鬥的毅力,才是我們今天的城市更加的絢麗、多彩。 

  潔白的和平鴿在天空中快樂的翱翔着,整齊的道路上飛馳着高速行駛的私家小車,高聳入雲的漂亮樓房隨處可見。呵,人們的經濟水平提高了。 

  在寬敞的人行道上,有一個焦急萬分的人,不小心從手中的小紙盒裡掉出一枚圖釘,他當時並沒有發現,便急速的走遠了。不多時,一個胖乎乎的小孩路過此處,他看見了那枚在陽光照射下閃閃發亮的圖釘。“咦?圖釘?要是扎到人可就不好了。”他撿起那枚圖釘看了一眼說道。他跑向垃圾筒,隨手把那枚圖釘扔進了可回收的那個小洞洞里。然後,小孩歡快的笑着跑遠了,胸前飄揚着鮮紅的紅領巾。呵,人們的文明意識也提高了。 

  如今,人們都說中國是一個擁有高度文明和精神文化的國家。我愛自己的國家,也因自己是中華民族的一員而感到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因祖國而自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因祖國而自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