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因中國魂而自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因中國魂而自豪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因中國魂而自豪

  華夏文明,源自五千年前的黃河水,源遠流長;中華文化,起自於高聳入雲的泰山之巔,深遠厚重。古老的黃河水,高聳的泰山巔,是我中華魂魄之所在,輝煌的紫禁城,絢麗的美敦煌,是我中華文化之騰飛!華夏兒女經過五千年的風吹雨打,鑄造了如今傲立於世界的泱泱文化。

  我因中國魂之愛國情而自豪。“鏡里赤心懸明,劍邊英氣塞乾坤。”鵬舉,你為守護南宋江山與金軍對戰多次,“收復建康,六郡歸宋,名揚洞庭,挺進中原”無不體現你的戰功赫赫,更能顯示出你那赤熱的愛國之心。你是中華魂的代表,是我中華民族的驕傲,我因你?I衛了我中華民族的尊嚴而自豪。我因中華魂之忠君而自豪。“三顧頻煩天下計,兩朝開濟老臣心。”孔明,我以心的維度透析着你,你這位忠誠為君的英雄。你出山之後,輔佐劉備開創蜀漢,匡扶劉禪。你為了國家嘔心瀝血,鞠躬盡瘁。你是中華魂的象徵,是我中華民族的驕傲,我因你弘揚了我中華民族的美德而自豪。我因中華魂之憂民情而自豪。“公少有大志,每以天下為己任。”希文,你提出了“明黜陟,抑僥倖,精貢舉”等十項改革建議,為北宋的經濟繁榮,政治開明,百姓生活安穩,奠定了堅定的基礎。那句膾炙人口的“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影響了世世代代的知識分子。你是中華魂的中流砥柱,是我中華民族的驕傲,我因你影響了我中華民族乃至世界人民的精神而自豪。每當獨啟中華魂這一典籍,便覺得天高地攀心也寬。那些啼叫的精神,是先輩奔騰不息的熱血、我因中華魂而自豪!

  初三:心之飛123

您正在瀏覽: 我因中國魂而自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因中國魂而自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