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快樂的“六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六一”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花兒喜歡燦爛的陽光,魚兒喜歡清澈的湖水,鳥兒喜歡浩瀚的天空,小朋友們喜歡屬於自己的節日——“六一”兒童節。每年的“六一”節都非常快樂,今年尤其精彩。 這天,每個同學期待已久的“六一”兒童節到了,同學們個個都喜氣洋洋的,教室也煥然一新,黑板周圍的花花草草簇擁着搶眼的四個大字“慶祝六一”,課桌椅整齊的擺放在教室兩邊,教室四周貼上了金光閃閃的綵帶,桌子上放着同學們帶來的食物,看得我口水直流三千尺。 今年,全校以班為單位,舉行遊園活動,我們班的遊園活動真是豐富多彩:有猜謎語、盲人點鼻、男女生比賽唱歌等。盲人點鼻開始了,老師把譚森峰畫的“哥特式小丑”貼上了黑板,首先點鼻子的是我們男同學,老師讓我們用紅領巾蒙上眼睛,站在離黑板兩米的地方,我們都知道趙毅會耍小聰明或作弊,你瞧!他正在用手度量鼻子的位置,可他算錯了,點到了眼睛。哈哈哈,為什麼會發出笑聲呢?因為陸志傑點的太離譜了,他幾乎點到了黑板邊緣,連老師也使起壞來,拉起陸志傑的手,知道了課程表那裡,陸志傑以為老師信得過,拉下紅領巾,可是一看卻點到了課程表,不禁耷拉下臉,苦笑起來,全班同學頓時捧腹大笑起來。 看男同學要唱歌了,我,譚森峰、譚森峻、農皓天、周洲,被老師拉上了講台,喂女同學長了一首《星座書上》,當我們五個唱完這首歌后,教室里立即掌聲四起。全班女生為我們唱了一首《讓我們盪起雙槳》,也很好聽。“六一”在這美妙的歌聲里結束了。 “六一”節過去了,但是,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這個快樂的“六一”,屬於我們自己的“六一”。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六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