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憶我的童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我的童年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整理舊書,偶然發現兒時的故事書,那些幼稚而又熟悉的故事又把我帶回了從前……

  小時候,最大的快樂莫過於考100分了。還記得第一次考試,好奇的我竟然在試卷上畫畫。畫的是一座房子和一座花園,花園裡面有好多好多美麗的花。試捲髮下來后,我竟然得了100分。老師輕輕地走過來,用手撫摸着我的臉蛋兒,悄悄地在耳邊對我說:“你的畫真漂亮,老師給了你100分,下次你也要把字寫的漂漂亮亮的,老師再獎勵你100分!”那時我對“考試”這個字眼還很陌生,現在想想,真的要感謝老師的那個100分和那句話,才能使我有今天這樣的成績。

  後來我轉學了。父母了解到新學校在校時間更長,他們怕我肚子餓,特意讓我帶了一袋方便麵上學。可笑的是我一點也不餓,還說他們是瞎操心。現在想想,他們對我的愛不就藏在那袋方便麵里嗎?

  哪個農村的孩子沒有在野外玩過?什麼捉螞蚱、吹蒲公英、抓螃蟹了,我小時候可是樣樣精通。記得有一次,我捉了一隻十多厘米長的螞蚱,可把我樂壞了。我用狗尾巴草把它穿起來,拿着它到處炫耀。可後來它卻不見了,我急的哇哇大哭。父親擦乾我眼角的淚花,說:“小螞蚱也有它的家,它要趕快回家,不然爸爸媽媽會擔心的,你也是這樣。”聽了父親的話,我不哭了。從此,我每次捉螞蚱最後都放生,我不想讓它的爸爸媽媽擔心它。我也要陪在父母身邊,不讓他們擔心我。

  童年,人人都擁有過,人人都享受過,但不知不覺中童年的歲月早已如流沙般在時間老人的指縫中溜走。我好想再回到童年!

  童年就像一個百寶箱,珍藏着人生的幸福;童年就像一串糖葫蘆,有滋有味;童年又像一個五味瓶,裝滿酸甜苦辣咸……啊!正如冰心所說的那樣“童年是夢中的真,是真中的夢,是回憶中舍淚的微笑”。童年的美好回憶將永遠珍藏在我的心中!

  河南駐馬店泌陽縣官莊鎮中心學校初二:劉茵

您正在瀏覽: 回憶我的童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