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她,豐富了我的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豐富了我的童年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她,個子不算高,眼睛小小的,矮鼻樑上架着一副近視眼睛,我看大約有好幾百度吧。記得有一次她上課時忘記戴眼鏡了,眼睛總是眯的很小,還不停的眨動,好像要盡全力看清前方的物體似的,結果,整堂課都亂鬨哄的,老師雖然知道後面有人說話,可是就是看不清是誰,儘管她喊了幾聲,安靜下來了,可是不一會兒又亂了。 

其實,她的脾氣也不算壞,只是偶爾會發火,那是夏天的一個早晨,一名同學忘記帶書了,結果讓老師給罵了一頓,當然不是因為沒帶書,而是這個同學硬搶別人的書,別人不借,他就把書撕了,這種行為不挨罵才怪呢。 

  別看我的老師聽“猛”的,但是她對女生的態度還是很不錯的,回憶起來還真是滿得意的。那是一堂自習課,老師從門外走了進來,“嘭”的一聲,把書“放”到了桌子上,這一舉動,就意味着有大事情宣布,老師走上講台,嚴肅的說:“今天,我們要進行一下選舉,其中有小組長,生活委員,學委……”老師還沒說完,下面就發出了嗡嗡聲,老師拍了兩下桌子,說:“現在開始選舉投票”……經過幾輪投票,終於得出了結果,可是班長一職卻沒有定,兩個候選者的票數相同,最後,老師決定由女生擔任,並且講了她的理由,可是男生們還是不服氣,但我們卻樂開了懷。 

  這就是我的老師,一個風趣幽默,又很偏向女生的老師,我喜歡她,不僅是因為她選了女班長,還因為她在無形中已經教了我們很多的道理,我真希望可以再次回到童年時代,回到老師的細心教導下,我永遠也無法忘記您,我的老師,我最尊敬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她,豐富了我的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豐富了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