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裡留下了我的童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裡留下了我的童年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是什麼?幸福是父母端來的一杯清茶;幸福是老師讚許的目光幸福是別人的一聲喝彩;幸福是對別人的寬容;幸福是親近大自然的經歷;然而,幸福對我來說是童年的那份快樂!在那裡,記載着我的全部--家鄉! 

  記得,在夏天的那一次我和小夥伴們出去玩兒,我們邊走邊玩兒,不知不覺間便跑到了荷花池,看到滿池的荷花,我們興奮極了,便商量一番,準備拔荷花,(因為曾經在電視上看見過荷葉粥,便……)。 

  “池塘邊的榕樹上” 伴着歌聲我們開始任務實施 XX計劃,只見夥伴小軍挽起褲腿在水上跳“小天鵝湖”,而小發脫掉上衣便像跳水運動員一樣,來一個“猛扎”。”撲“的一聲后,只聽見”救命,救命“。小發像一隻落入水裡的小狗在亂撲騰。最後還是我這個會水的”英雄“,救上了旱鴨子。隨着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我們的計劃完成了!我們以一首軍歌結束了我們的任務”團結就是力量……“ 

  每當我一想起這件童年的趣事,更讓我更加珍惜它,將它放在我內心的最深處! 

  那裡雖是農村,但在我心中是最美,我要追溯那裡的一切一切,像流水一樣回望那裡!那裡,留下了我純真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那裡留下了我的童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裡留下了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