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多災多難的神秘海域之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災多難的神秘海域之謎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多災多難的神秘海域之謎 

  小霸王 

  我們的世界已進入了宇航時代,我們不僅發明了火箭飛往月球的大門;還更深入地把航天器發射到了太陽系的一些星球上。至於飛機,由於它的飛速發展,特別是第二代慣導系統的應用;似乎可以說地球上的每個角落,什麼樣的航線;它都能安全通過和到達! 

  可是,你知道嗎?在科學技術發達的今天,我們的地球上卻還有一些神秘的地方;無論是飛機、艦船、通過它時都懼怕三分,格外小心! 

在美國弗吉尼亞海岸有一片地處百慕大群島和佛羅里達群島之間的廣闊海域,總面積達30多萬平方公里;它就是聞名於世的百慕大三角區。從16世紀以來,這片海域共失蹤了數以百計的船隻與飛機,在搜索過程中連一點殘骸也找不到。專門從事海洋和航空事業的人們,對此談虎色變;把這一海域稱之為“魔鬼三角區、死亡大三角”。 

  類似百慕大“魔鬼區域”的有日本的本州西部、夏威夷到美國大陸之間的海域、地中海及葡萄牙海岸、阿富汗五個異常區、加上南半球五個異常區、對了,中國也有一個,但不是在海上,而是在湖裡。它們有個共同的特點,就是都處於地球北緯30°線上;這些區域的海流、渦漩、氣旋、風暴及海氣相互作用,加上磁場;都遠比其他地區劇烈、頻繁。這些在地球上排列整齊、分佈均勻的死亡區域,雖給人們帶來了不少災難;但也為人們增添了探索其奧秘的興趣! 

  科學家們對這些神秘的“魔鬼區域”也投入了極大的耐心和熱情,他們通過最現代化的設備和最先進的技術對它們進行考察和探索;並提出了各種可供參考的假設。如:海龍捲說、反旋風說、激光說、磁場說、超時空說、UFO說……等等。但都是些沒有科學根據的假設,更沒有證據。所以不能成為這些神秘“魔鬼區域”失蹤案的有效證據! 

  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誰也說不清楚,但我相信以我們人類的智慧與才幹;終有一天,這些充滿着神奇、恐怖、令人渴望的揭示之謎;會被科學家們揭示明白……到那時,說不定會震驚世界!

您正在瀏覽: 多災多難的神秘海域之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災多難的神秘海域之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