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與你有關——爸爸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你有關——爸爸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要寫一篇文章,與你有關。

  說真的,我真的非常討厭你。你這桌子一拍、眉毛一豎、眼睛一瞪、大氣一哼、手榴彈一吐:“作業做了沒有?”弄得我活像只不敢探頭的縮頭烏龜:“做……做完了。”“做完了就可以看電視啦,不用複習嗎?”“偶爾看一會電視……”“你像守奴才似的整天守着電視機,偶爾?”“將軍饒命!”任憑我有三寸不爛之舌,但被他這手榴彈一炸,不死也得被轟走。

  除夕之夜,親戚朋友來家做客,大家高高興興地吃着年夜飯。“佳如長大了不少啊!”叔叔憐愛地摸着我的頭。可誰知你這臉一板、頭一搖、氣一嘆:“長大是長大了,骨子裡的叛逆也在長。”聽了這話我心裡很不是滋味,但你當著所有人的面數落我的不好:“去同學家招呼不打就自作主張去了,回家時還振振有辭,長得不好看以為在耳朵上打幾個洞就可以美若天仙……”你還在不住地說著,可我心裡氣得像一肚子汽油給轟的一下點燃了。

  閑暇之餘,我拿起一本《哆啦A夢》來看,放鬆一下身心,喘一下氣。可誰知你“砰”的一聲,招呼不打門也不敲就進來了,書還沒捧熱,你就把它搶過去,眉毛一擠、嘴巴一翹、態度一轉:“誰讓你看漫畫了?”你把書狠狠地往地上一摔,弄得我活像只泥土深處的螞蟻。接着你拿給我一本《創新作文·課堂內外》,拍着我的頭:“多學點這個!”我對你恨之入骨。

  但自從那件事後,我對你的看法改變了。

  那天天下着大雨,啪嗒啪嗒的雨下個不停,我沒帶傘,因為性急,直接冒着雨沖回家。回到家時我已成了一隻濕漉漉的落湯雞,當時你在修理家裡的電視機,見我不堪的樣子,丟下手頭的工作,心急如燎地問:“怎麼會這樣?你沒帶傘在學校等啊,我一定會送去的,哎!”你急忙拿來一條毛巾給我擦,“快去換衣服,別感冒了,我給你買葯去!”說完“噠噠噠”兩條老腿飛快地跑出去。回來時,你氣喘吁吁地對我說:“快把葯吃了。”速度這麼快,比我小孩子家還快。“晚上被子要蓋緊一點,衣服穿多一點,葯要按時吃。”你邊喘氣邊對我說。晚上,我被一聲“吱吱”的開門聲吵醒了,儘管你靜悄悄地進來,我還是聽得見。我假裝睡了,你來到我床前,給我蓋好踢開的被子,摸我的頭看發燒沒,才安心的走開。這時我的眼淚像豆粒一般大顆大顆的滾出來,像一場突發的大洪水。

  親愛的爸爸,原來女兒以前的懵懂!我要寫一篇文章,與你有關。

您正在瀏覽: 與你有關——爸爸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你有關——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