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人——爸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人——爸爸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人們的記憶中有許許多多讓人們敬佩的人,有的是大名鼎鼎的科學家,或是耳熟能詳的明星、偉人。可我最敬佩的人還是我的爸爸。 

  爸爸的身才不高大,也不魁梧,只有1米6幾高,但是他有一個充滿着智慧的頭腦和勤勞的雙手,而且還是多才多藝的人。 

  說爸爸有智慧的頭腦,是因為爸爸博覽群書,豐富積累了很多知識,每天晚上和早上都要看書,有時候下午沒有事都要看看書。上網查一查資料。最讓我感動的是爸爸經常晚上很晚了還沒睡覺。記得有一次我晚上12點左右時,去上廁所,我看見爸爸房間燈光亮着。爸爸還伏案寫着。經過爸爸多年的努力,他終於有了回報,從小小的員工成為副科長,領導和指揮他們科里的人工作。 

  說爸爸才藝多,是他的愛好廣泛,,每逢周末,我和爸爸就要“開戰”,就是下象棋。每次象棋一開始。爸爸就要讓我“車”幾分鐘的“大殺”之後,我還是輸了,爸爸還和我殺了幾次。他讓了我“車馬炮”,結果我還是輸了,爸爸的棋藝太高了,這是第一種戰鬥。 

  還有一種戰鬥,就是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打乒乓球。本來爸爸被我打了個“3比7”可是他倒“炒我的回鍋肉”打成了“9比11”看來爸爸不但象棋好,乒乓球也打得好,但相信只要我堅持長期練習,一定會趕上他的打乒乓球技術。我經常問爸爸:“你為什麼才藝那麼多?還那麼的好?”爸爸說:“這是堅持不懈練的結果。”我說:“我也要和你一樣堅持不懈的去練習,成為和你一樣多才多藝的人。” 

  爸爸還有很多讓我敬佩的地方,比如“堅持跑步的毅力、電腦的操作技術……”許多、許多。爸爸不僅工作有了成就,而且還是孝順兒子,模範丈夫,榜樣形的父親。他在我的心裡就是一個完善的高大的形象,雖然他身材不高,人不打把。卻應驗了人們所說的“濃縮就是精華。” 

  我十分敬佩我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人——爸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人——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