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五星上將”——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星上將”——爸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可不一般,如果用五星來評他,那爸爸就是一位“五星上將”!

一星——孝順星。爸爸是出了名的大孝子。奶奶生病後,每天都躺在病床上,只吃流食。爸爸見奶奶一天天消瘦下去,心急如焚。平時很節儉的爸爸,到超市裡買最貴的米粉、奶粉給奶奶吃,又託人在醫院給奶奶買了昂貴的“白蛋白針”。這樣,奶奶的病情才漸漸好轉。

   二星——愛子星。打我記事以來,爸爸就特別疼我。有一次下大雨,爸爸把雨衣給我披上,自己卻淋着雨騎車回家。一路上,暴雨傾瀉,豆大的雨點砸着爸爸,爸爸不停地哆嗦。回到家,我沒淋濕,爸爸卻成了落湯雞。

   三星——節約星。爸爸總是給我買這買那,從來不見他給自己買東西。我和媽媽總是連哄帶拉把他拽進商店,可他總嫌這件衣服太貴,那件衣服太新潮。到最後,沒給他買成衣服,倒是我們買了好多東西。

   四星——勤奮星。書是爸爸的命根子,他每天都在孜孜不倦地學習。早晨,城市還是一片寂靜,爸爸已經起床讀書了,每天雷打不動。正因為他那份勤奮,所以他已經考下了兩個文憑,成為單位的業務骨幹。

   五星——堅強星。兩年前,爺爺得了老年痴呆症,這對全家來說,無疑是晴天霹靂。但爸爸——我們家的堂堂男子漢,堅強地挑起了家庭的重擔。那段時間,他每天往返於家和醫院,晚上還要完成單位的工作。最後,終於挺過了這道難關,爺爺的病好轉了。

   這就是我的“五星上將”老爸,他是我們全家的脊樑,也是最好的學習榜樣。

您正在瀏覽: “五星上將”——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星上將”——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