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遺失的時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遺失的時光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曾幾何時,對着小小的流星許幼稚的願望?曾幾何時,對着哭泣的天空歌唱?曾幾何時,對着熟悉的雙眸歡笑?又是曾幾何時因為繁瑣的故事評頭論足?純。凈。

  那逝川,只是茫茫大海的一滴水?或,是睡夢中的一個微不足道的夢?遺失的時光似乎只是在記憶的深處留下的一道赤淋淋烙印罷了?我不忍。昨天的昨天是什麼?記憶是遺失的最好見證。雨水滑過的面頰,是否還存有痕迹?我想應該沒有吧。有誰可以告訴我,人為什麼會被時光掌控?寂寞真的會像阿桑說的那樣會唱瘋狂的歌嗎?也許會哦。我想,不一定只是寂寞在唱歌時人才會淚流成河。

  那片片浮雲,被赤紅的夕陽熏得成了凄美的色彩。有多久沒見到了?真的,用潭維維的《如果我沒有愛過》的歌詞說:如果我沒有愛過,沒有體會過溫柔,我不會難過……關鍵是我體會過溫柔的,可難過又有什麼意思?對,我曾難過過,難過到廝心裂肺,消極到極點。但,我感到絕望時,想到:若只會逃避,那生存又有何意義?

  生命本坎坷,為何不用土添平而不前進呢?有一個說過:“無比戀久,因為夕陽同旭日同樣美麗。”仔細想一想,有何嘗不是呢?萬事都有利與弊的。要記住:天使不會第二次微笑。

您正在瀏覽: 那遺失的時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遺失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