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鐵杆球迷——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鐵杆球迷——爸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鐵杆球迷——爸爸 標籤:鐵杆作文 球迷爸爸作文 足球迷作文 球迷作文

鐵杆兒球迷—老爸 

  我有一個孩子氣的爸爸,什麼都要跟我爭。“我要看動畫片!”“我要看動畫片!”“好!好!等爸爸看完這場足球賽,馬上給你看,盈盈乖!”“不嘛!”“不嘛!”瞧!咱們父女倆又開始搶遙控器了, 要說搶遙控器爸爸可鬥不過我,因為我可是有絕招的喲! 

結果:爸爸勝我負 

  “媽媽,爸爸不給我看電視!”我的話音剛落,媽媽立刻從廚房裡走出來,氣呼呼地對爸爸說:“你怎麼當爸爸的,連電視都跟孩子爭!”爸爸聽了被氣得有苦說不出,只好把遙控器乖乖的交給我了。“哦!看動畫片咯!”我得意洋洋的拿着遙控器在爸爸面前顯擺。我看着爸爸,他的眼光好像在跟我說:好戲在後頭!過了一會兒,只見爸爸好像找到對付我的辦法了,他的臉色由陰轉晴。爸爸詭異地笑了笑,表情嚴肅地對我說:“盈盈,作業做完了嗎?”我以為是什麼妙招呢!我輕鬆地回答道:“早就做完了!”爸爸見這招不靈,又出一招,他說:“寫完了?寫完了就可以出來看電視呀?快回房間複習去,複習完了再把給你買的那些練習做一做,聽見了嗎?”天啊!爸爸這招也太狠了吧!我的美好人生就要被這寫也寫不完的練習給覆蓋了!沒辦法,只好“認命”,回房間寫練習了。爸爸見我回房后,馬上換台到體育頻道,只見中國隊進球了,爸爸大聲歡呼,中國隊本可以進球的,但球又被踢歪了,爸爸就埋怨道:“唉!怎麼搞的……” 

  爸爸為了支持中國足球,老是跟我搶遙控器,真是我的鐵杆兒球迷老爸呀!

您正在瀏覽: 鐵杆球迷——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鐵杆球迷——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