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崇拜的人——爸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崇拜的人——爸爸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崇拜的人——爸爸

 江蘇省連雲港 港師師專一附小五(2) 吳子肖



  我的爸爸有一個非常好記的名字,他叫吳價寶,他的同事們常開玩笑地稱爸爸是“無價之寶”。爸爸今年三十九歲,中等個頭,略胖的身材,和藹的面龐,濃濃的眉毛下有一雙炯炯有神而又充滿智慧的大眼睛。

  我崇拜我的爸爸。不是因為他是一名年輕的大學教授,東南大學博士,而是他那種對待生活的熱情和對待工作的高度責任心。在我的印象中,爸爸每天都有一股朝氣蓬勃的幹勁,他熱情洋溢,溫暖四射,我和媽媽都受到了強烈的感染。

  爸爸對工作特別敬業。去年冬天的一個夜晚,我和媽媽受不了寒冷的“折磨”,便早早地鑽進了被窩。爸爸說他的工作還沒有完成,呆會兒再睡覺。凌晨1點鐘,我突然肚子疼,便跑出來上廁所,驚奇地發現書房的燈還亮着。我走近一看,原來爸爸還在工作呢。看着爸爸那凍得通紅的雙手,我連忙倒了一杯開水遞給爸爸。爸爸看我來了,便摸了摸我的頭,溫和地說道:“我的工作還沒做完,你快去睡吧,別著涼了!”我聽了之後,心疼地對爸爸說:“爸爸,都凌晨1點了,您如果還不睡覺,我也不睡了!”在我的請求下,爸爸終於結束了自己手頭的工作,到床上睡覺去了。爸爸為工作經常熬到深夜,乃至通宵達旦。

  爸爸,您對生活充滿着激情,對工作又是那麼高度地負責。我長大后一定要像您一樣,成為一個既有高度熱情又有高度責任感的人。

  爸爸,您是我最崇拜的人,是我心中的無價之寶!

  

  指導教師:吳價寶

您正在瀏覽: 我最崇拜的人——爸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崇拜的人——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