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品味失敗與成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味失敗與成功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品味失敗與成功

  南京師範大學附屬小學

  三(6)班

  周子萱

  “唉,數學怎麼兩次都考了85分?!”我納悶兒地坐在座位上獃獃地看着那布滿紅叉叉的考卷,心裡既傷心又疑惑,好像一把鋒利的刀插在了我的心上。我傷心極了,兩行眼淚順着我的臉頰刷刷地流了下來。但我想,傷心也沒有用,只有克服缺點,認真學習,才能把成績提高上來。

  放學了,我很不情願地背上書包回了家。到了家,媽媽一個勁兒地安慰我,可我卻怎麼也高興不起來,床上的布娃娃正在朝我笑,但我卻覺得這是對我冷漠的嘲笑。我生氣地把娃娃摔來摔去,本來可愛的我現在卻變成了一個“小瘋子”。我發泄完了,就趴在床上哭了起來,誰勸也沒有用。

  第二天,我打起精神來到學校,認真地學習,因為只有這樣,才能提高成績。與此同時,我還在課外報了奧語與奧數班,加強課外拓展。媽媽還常常給我做卷子,幫助我改掉粗心的毛病。

  “加油,努力!”這句話每天都在激勵我,督促我。我的學習成績也在它的的鼓勵下一天天進步了。

  我盼呀盼呀,終於盼來了一次數學考試—— 一次證明自己的機會。我接過老師發下的試卷,摸了摸自己的心口,正砰砰直跳。此時,我的心裡既有點喜悅,也有點害怕,喜悅的是:這是一次證明自己的機會,要珍惜;害怕的是:要謹慎答題,免得丟分。我開始答卷了,每個字,每一道算式做完我都回頭認真檢查。我答,我答,我答答答……終於答完了!我又回頭檢查了一遍,自覺ok了,我的心才像一塊大石頭一樣落了地。

  第二天報成績,我期待地坐在座位上,等着老師報我的成績。“周子萱,100分!”我高興地接過試卷,心裡比吃了蜜還甜。我又欣喜地看了看卷子,真是“題”網恢恢,疏而不漏啊!

  這件事給了我很多啟迪,品味到了失敗和成功的不同滋味,讓我感到世界是多麼的多姿多彩!

  老師評語:

  小作者通過自己的親身經歷感受了失敗與成功的滋味,整篇文章真實、自然,語言生動,內容豐富,老師相信你會一天天地進步!

您正在瀏覽: 品味失敗與成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味失敗與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