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搗蛋的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搗蛋的童年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記得在我10歲的那個暑假裡,我和我的幾個好朋友在家門前玩,玩了一會兒,都說不好玩,於是我說:“咱們去挖陷阱去吧!”他們幾個一聽,都很激動,大家都商量了一下。
   於是,我們拿着鏟子來到了一條小路上,這條路雖然不好走,但過的人也不少。我們各自都賣力地挖着!挖了一半的時候,我突然想起來還缺少兩樣工具呢。於是我讓吳樂去找了一些小樹枝來,我去找了一些塑料布。等我回來的時候,他們已經把坑挖好了,而且不淺。我就讓吳樂把那些小樹枝搭在上面,然後我把找來的塑料布平鋪在上面。然後又找一些被太陽暴晒乾的土灑在上面灑了一層土,陷阱就完成了。可是太陽也要回家了!於是就必須明天來等有人掉進去了!懷着一心的壞主意回到了家。
  第二天,我們相續來到了這裡,我們躲在一旁躲着,就等那位“幸運者”了。
   我們等了有半個小時左右,終於來了個人。是個13歲左右的小夥子,他騎着一輛紅色的自行車想着面騎來了,但是他沒有掉進去,他從陷阱的一旁過去了,我們都很泄氣。但是過來一會兒,他有騎着那輛自行車回來了,這次他就沒那麼幸運了,只聽見“咚”的一聲,我們抬起頭看見,他的自行車前輪卡在陷阱里,後輪揚起一點在空中轉着。我們笑的臉都紅了,那位哥哥看見了就開始罵,我們撒腿就跑。
   到現在我一想起這件事,還忍不住想笑!但是還是希望大家不要像我們這樣搗蛋。

  河南 商丘 睢縣 河集鄉第一中學初二:li772707157

您正在瀏覽: 搗蛋的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搗蛋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