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華燈初上,美麗的燈火閃爍在這淡淡的夜色里。紛紛攘攘的街,人們各忙各的,我一個人在城市的角落旁觀別人的快樂,無人顧及我的表情,無人顧及落在我外衣上的雨滴。我一個人,窺望別人的快樂,無人分給我快樂,無人困難件我的眼淚,我把他藏在眼角,卻是如此的不堪一擊。

  我放棄了,任眼淚泛濫,也不顧及別人的眼光,不顧及這場冰冷的雨。

  父親的話,像催淚彈,不斷迴響在我的耳邊。夜色在蔓延,直至吞沒我。這夜色里,閃過父親那雙失望的眼,我的心在滴血。

  “每一個人都有一張80年的車票,終點站都駛向死忙。”我們無法避開,也無能力拒絕,你可以選擇從任何站下車,再從另外的站上車。

  匆匆地,走過了生命的四分之一,時間在自覺與不自覺中流走。爸爸開始衰老,我正在成長。爸爸告誡我,珍惜時間,莫待老大徒傷悲。我不在意,與之背道而行。

  我以為我年少,我有的就是時間,我浪費得起。

  我在眺望自己想下的站,車一站過一站。我尋找着,時間亦流逝着。才開始怕長大,怕老去。怕長大后,驚覺浪費時間在那眺望與回望之間;怕一事無成,怕年華已老去,不堪回首。

  時間仍在流逝,無聲無息,末了的夢想,我希望用餘下的生命去完成。因此我為我自己的生命,列了張清單,無論是否全實現,至少它證明我沒有白來這個世界一次,我不說後悔。

您正在瀏覽: 生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