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跟老母雞搶小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跟老母雞搶小雞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上個星期,我家的老母雞孵出了五隻小雞。 

  小雞身披一身毛茸茸的絨毛,黃黃的,走起路來像媽媽的毛線球在滾動,可愛極了。小雞整天跟在老母雞的後面,像跟屁蟲似的。 

  我把消息告訴了同桌毛佳佳,好朋友馬小龍,李小明,他們約好星期六一起來我家看小雞。 

  星期六到了,他們如約而至。小雞們正在跟着老母雞在院子里到處轉悠呢。 

  我們圍了過去。老母雞從來沒有看到這麼多陌生人,它變得警惕起來了。它先是gogo地叫了幾下,像是對小雞說些什麼,然後讓小雞緊緊地跟在後面。 

  毛佳佳說:“我們抓幾個放在牛奶盒子裡面玩玩,好嗎?” 

  我們一致同意。 

 “可小雞有老母雞的保護,怎麼辦呢?”我說。 

 “你去抓一把米,把老母雞引開,然後我們抓小雞。”李小明說。 

  我把米放在離它們較遠的地方,一邊放一邊叫:“哆哆哆,來吃飯。” 

  老母雞聽到了,就跑了過來。小雞跑得慢,在後面。 

  我就向小夥伴們使了個眼色。示意可以捉了,他們三個圍了一個圈,包圍向小雞。眼看快要捉到的時候,沒想到老母雞殺了個回馬槍。他們連忙停止抓小雞。老母雞急着對他們直叫,頭上的羽毛都豎了起來。 

  這時我看見牆角有一塊長的木板。我靈機一動,我們先一起追老母雞,老母雞一跑開,我們就用木板把它和小雞分隔開了。這回老母雞無計可施了。我們得意得哈哈大笑。老母雞使勁地啄着木板,還不時地跳着。我們很快捉到了小雞。 

  我們把小雞放到了一個牛奶盒裡,我們用一些米粒餵給小雞吃,可小雞不吃。可能在想她們的媽媽。這時老母雞在我們的旁邊不停的伸長着脖子,還在一個勁地叫,我看着它焦急的樣子,心軟了。就把小雞們放到了老母雞的身邊。老母雞高興叫了幾聲,小雞們也圍着老母雞 “唧唧唧唧”地直叫,高興得又是蹦又是跳。 

  真沒想到雞媽媽這麼愛自己的兒女,使我體會到了母愛的偉大!

您正在瀏覽: 我們跟老母雞搶小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跟老母雞搶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