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偷看母雞下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偷看母雞下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裡有一隻老母雞,它從小就住進了我的家裡,我也算是它的媽媽了我覺得,因為我親眼看着它出生的,它來到我家都是一個緣分,因為那是一個偶然,我還記得那個時候母親忘記了買菜回家吃,便匆忙的跑到了樓下的便利店買了幾個雞蛋回來當晚餐,那個時候天氣很熱,母親回來的時候滿身大汗的。我看到母親回來之後心裡特別的高興,想要看看母親有沒有買點零食給我吃,我就這樣把母親的雞蛋給拿到了自己的手上,就在這個時候我發現有一個雞蛋特別的奇怪,好像會動,我嚇得哭了起來,覺得這個雞蛋有毒,母親看了之後才知道這個雞蛋已經孵出小雞來了,就這樣,那隻母親就一直都在我的家裡生活着。

  我漸漸地在長大着,那隻母雞也在長大着,可是我感覺它長大的速度比我快,因為我長大了一歲之後還是那樣的年輕幼稚,可是那隻母雞卻有了幾分滄桑,感覺變成了一隻老母雞,它每天都在進行着自己的使命努力的為我家下蛋,我每次想要吃雞蛋的時候都不需要出去外面買就可以有的吃。有一次我放假在家裡玩耍,這個時候我突然聽到了我家的那個老母雞在那裡叫着,特別的大聲,我聽到以後覺得特別的奇怪,便問了母親這是為什麼,母親告訴我這是因為母親下蛋之後的喜悅。

  那個時候我才知道原來母雞會下蛋的,於是我對母雞下蛋充滿了好奇心,有一次我特地來到了母雞下蛋的地方,我打算看看母雞到底是怎麼下蛋的,就這樣我偷偷的躲在雞窩的後面,等待買只母雞的來臨。我等了好久,等的自己特別的無聊,這個時候我才看到了母雞的到來,就這樣我在那裡等了好久,可是我怎麼也沒有看到過程,因為那隻母雞太害羞了,把自己遮的嚴嚴實實的。我就這樣偷看了母雞下蛋,可是什麼也沒有看到,只聞到了一大堆的雞屎的臭味,從那次開始我就再也不偷看母雞下蛋了。

您正在瀏覽: 偷看母雞下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偷看母雞下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