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母雞下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母雞下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哎呀呀,我喜歡的東西實在是太多了,五花八門的,到底要寫什麼呢?思慮再三,我絞盡腦汁,發現還是最喜歡鄉下爺爺家養的母雞。你們肯定不耐煩了吧,因為大家都知道,母雞沒什麼特別的,大家都見到過。但是你們見過母雞下蛋嗎,你們摸過那剛剛下的雞蛋嗎?哈哈,讓我來跟你說一說......

  母雞都會有一個自己的窩,橢圓形的,軟軟的稻草鋪在上面,每次要下蛋的時候,它都會乖乖地蹲在窩裡,安安靜靜地默不作聲,一動也不動,也不喜歡被別人打擾。我疑惑了,心想:怎麼知道母雞什麼時候下蛋了呢?爺爺對我一笑而過,學識淵博地說道:“母雞自己會告訴我們的!”我心中一陣懷疑,什麼?怎麼可能,母雞又不會說話,它怎麼告訴我們?

  過了一會兒,雞窩旁邊傳來一陣陣“咯咯噠、咯咯噠”的叫聲,爺爺告訴我雞蛋已近下好了。我立馬探頭一看,果然,一枚粉紅色的橢圓形雞蛋乖巧地躺在草堆上了,真是惹人喜愛!我用手輕輕地將它捧起,還有餘溫呢!

  母雞又聰明又能幹,最有趣的是下蛋的過程,我真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看母雞下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母雞下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