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幽默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幽默老師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幽默老師姓林,全名叫做林小勤是我們班的數學老師。他性格幽默,喜歡做一些搞笑的事來逗同學們開心。每次上課都把同學們逗得開懷大笑。就連讓同學們打起精神來上課的方法也很搞笑呢!

  記得有一次,林老師上課時,看見陸俊正在望着窗外發獃,便笑着問陸俊:“陸俊哥啊,你是不是該該名叫做‘呆哥啊’?”聽了這話,全班同學頓時哈哈大笑起來。“呆哥”從同學們爽朗的笑聲中驚醒過來,也在下面害羞的笑。還有一次,在數學科上天才般的我,因一時疏忽而寫錯了最簡單的一題,林老師看見了,便問:“黃若龍啊,你到底是天才還是癲仔啊?”這下,同學們更是笑得合不上嘴了,這時我也不由自主地笑啦。這就是林老師的逗人方法之一——取外號。小學生作文網


  除了取外號,林老師還有一種方法既能讓同學們打起精神來上課,又能讓同學們開心呢!記得那時是一個星期五的下午,因為同學們都沒有午睡,所以都無精打採的。林老師想了想,問“你們是不是沒興趣聽我這個痴婆的課啊?用不用找個烏鴉嘴上來幫我講啊?”聽啦這話,同學們都情不自禁地笑了,笑完后,就有精神啦,就可以繼續上課了。怎麼樣,這個方法管用吧?我的幽默老師

  林老師的可真是太有趣啦,真希望她能把我教到畢業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幽默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幽默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