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母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母雞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乍暖還寒的初春,我家的那隻老母雞終於孵出了一窩小雞,她迫不及待地帶着小雞們走出那溫暖的雞窩。 

  我望着這些可愛的小雞們,它們一隻只毛絨絨的,像個小圓球,顏色也各不相同,白的啦!黃的啦!黑的啦!花的啦!它們對一切都是那麼好奇,瞪着圓溜溜的眼睛東瞅瞅,西望望,嘴裡還不時脆聲脆氣地叫着。 

  我看着看着就突發奇想:不妨來考驗考驗它們的雞母親吧!說干就干,我小心翼翼挪到它們面前,立刻站直身子不動,裝成一座雕像,以免引起母雞的注意。但我還是晚了點,母雞一動不動地盯着我,翅膀略略張開,時刻警戒着。我心想:既然我被發現了,乾脆就開始行動吧!突然,我猛地向前一跳。母雞被我嚇了一跳,小雞們更是被嚇得驚慌失措, 一半的小雞逃到了左邊,一半的小雞逃到了右邊。母雞臨危不亂的站在小雞們之間,“咕咕”地緊叫着,它一會兒走到左邊,一會兒走到右邊,時時刻刻盯着兩邊的寶寶。母雞走到左邊了,我抓住這個時機,猛追右邊的小雞。右邊的那些小雞四處逃竄,漸漸遠離了母雞。雖然已經逃了三四隻小雞,但我還是有機會捉住其中一隻的。我猛地一撲,便抓住了一隻小雞。說時遲,那時快,母雞便噌的一下跳了起來,狠狠地啄我的手,嚇得我趕緊放下小雞逃命開去。 

  難怪說每一位母親必定是一位英雄!從此,我不由得對我家的崇拜三分。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母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母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