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想讓你更單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讓你更單純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望着你的雙眼,那樣的神采。可是,在你的眼中,我卻看到了你的複雜,是我們不該擁有的複雜。

  你曾經是一個善良的孩子,對於別人的請求總是不去迴避;你曾經是一個愛笑的孩子,每時每刻都會聽到你銅鈴般的笑聲;你曾經更是一個單純的孩子,從來不會耍心計變得自私。

  現在的你,往日那份單純哪裡去了?你變得複雜了。我承認,歲月的流逝使人成熟。可你卻成熟到了不該有的自私。

  晨會上,老師說下午競選班干。你的虛榮心告訴你必須當上。可是,沒有人願意接納你,怎麼辦?你又有了壞主意。那天,你反常地熱心起來,好像時光倒流,又回到了那個從前的你。誰都很疑惑:今天太陽是不是從西邊升起了呢?朋友們又來到你的身邊。但是,當老師宣布競選活動改為下周時,那個單純的你又輕悄悄地離開了。輕輕的,你走了,就像春開花秋落葉一樣平靜。你走了,真的走了。你的朋友又一個個離開了你。可是你為何還不找回你丟失許久的單純?

  終於有一天,你未泯滅的慧心戰勝了那個你。你又有了單純的氣息。可是,沒幾個人再理會你。你真真正正的回到了往日的單純嗎?

  總之,我還是喜歡曾經的你。但願你能更單純。我思念那個應該屬於你的你。

  輕輕的,善良單純的你走了;希望,悄悄的,那個單純的你又回到了每個人的心田裡。

您正在瀏覽: 我想讓你更單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讓你更單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