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聰明大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大王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聰明大王(三) 

“啪”,賈聰明狠狠的把桌子一拍,那聲音是那麼響亮,那麼高昂,像悶雷不停地滾動,好像大瀑布傾瀉而下,猶如洶湧的浪濤擊打岩石的聲音。 

“我真是太聰明,太聰明……”賈聰明捋了捋自己的頭髮,整了整自己的衣服,眼睛看着小強,眉毛一皺,臉上布滿了笑容。他的聲音是那麼婉轉,那麼清脆。可是,在小強的耳中是那麼低沉,那麼沙啞,像烏鴉在空中亂叫,好似斷了線的吉它,猶如夏季嘈雜的蟬聲。 

“你們——”賈聰明手指做成了蘭花指,頭微微向上抬,眼睛一瞟,嘴一張,露出了幾顆潔白的牙齒,眉毛成了一個“八”字,“把那根天上多餘的線剪掉吧!” 

教室里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 

“賈聰明真聰明!” 

“對,對!” 

“賈聰明太帥了!” 

“他是聰明大王!” 

“……” 

“賈哥哥,你太聰明了!”曾美美的臉上紅撲撲的,還露出了兩個小酒窩。 

賈聰明聽見曾美美的誇獎,覺得曾美美的聲音是那麼婉轉,那麼動聽。像百靈鳥在枝頭歌唱,好似溪水嘩嘩,猶如風鈴響叮噹。

您正在瀏覽: 聰明大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大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