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聰明的狐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狐狸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都應該聽說過《狐假虎威》這個故事吧。其實,狐狸走後,老虎才知道那是騙他的,於是…… 

  老虎回到家后才知道狐狸是借他的威風來趕走小動物們,十分氣憤,發誓定要把狐狸吃了。於是就在晚上想好了吃法,想好后,已經天亮了。這時老虎的肚子已經餓得“打鼓”了。於是出去找食物了,走了一圈都沒有食物。就在這喪氣的時候,突然看見一個熟悉的身影飛快地向左邊跑去。於是就跟了過去,看見了狐狸正蹲在樹旁,立刻飛撲過去,把狐狸壓得緊緊的,使狐狸不能動彈。老虎拿出一條繩子,把狐狸的手腳都反捆在大樹里,然後就在地上撿出幾根樹枝,用鑽木取火的方法點着了。由於晚上沒睡覺,老虎在草地上睡著了。狐狸立刻在樹上磨繩子,磨啊磨,磨了好久,終於磨爛了。它又給自己的腳鬆了繩子,又把這條繩子把老虎的頭捆在樹上。於是拿起一根樹枝,把老虎的尾巴給點着了,自己就逃之夭夭。老虎驚醒后,發現狐狸跑了,自己的尾巴着火,打算跑到湖邊把尾巴上的火熄掉。可是,剛跑的時候,卻給繩子捆住了,沒法逃走。由於火燒得很猛,一下子就給老虎燒死了。 

  最後狐狸受到了小動物們的熱捧,因為狐狸把老虎給燒死了!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狐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狐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