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使般的死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般的死神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當淚水模糊了你的雙眼的時候,世界也開始變模糊。

  蠟燭在燃燒,幽幽的燭光映紅了那稚嫩的臉龐。

  “小冰,快許個心愿,然後把蠟燭吹滅,這樣你的願望就可以實現了。”

  小女孩仰着頭,靜靜的聽着媽媽的話。

  “我希望爸爸媽媽永遠和我在一起,快樂的生活。”如銅鈴般的聲音在屋中回蕩着,孩子身邊的父母也露出了甜甜的笑。

  就當小冰要吹熄蠟燭的時候,門被踢開了,隨後而來的是兩聲槍響。小冰回過頭來,看見了倒在地上的父母,他們的眼睛也在盯着小冰。

  她沒有哭,甚至沒有絲毫的傷心,也許對於一個今天剛滿5歲的孩子來說,父母只是睡著了而已。但是,我錯了。

  突然她笑了,笑的是那麼的無邪,如同天使一般。抬起頭,看着眼前這個蒼老的殺手。燭光被他手中的槍反射,映在了她的臉上。

  殺手放下了那隻舉槍的手,年老的他也需要一個能夠繼承他的人,而眼前這個小孩將是最好的人選。我只能說這個殺手的算盤打的很精,不過,這一次他也錯了。

  殺手走過去,抱起了還在微笑的小冰,就是這樣的疏忽,造就了今日結束的命運。他突然覺的後頸一冷,就什麼知覺都沒有了。

  小冰拿着那把沾滿鮮血的到,默默的盯着倒下的殺手,只是抬了一下嘴角。

  “爸爸媽媽,生日蛋糕我還沒有切,因為,刀子它告訴我它還不想弄的滿身奶油,它先要用一些液體清洗一下,所以,我選擇了這個人的血。”她仍然在笑,那看似天真的笑容背後真的乃那麼天真么?我不敢去想。

  遠處的一棟小木屋了,在那張十分陳舊的圓桌上,擺放着一本很厚的冊子,它的第一頁剛剛被人撕了下去,在這一頁上,記載着一個人的一切,他的一切固不重要,重要的是在這下面,用紅筆所寫的一行字:夜羽在今晚8時左右被一小孩所殺,一代霸者消失。而在這本冊子的最後一頁上只寫着一個名字:斷蘭。隨後的檔案只有一個大大的問號,這一頁是在第一頁被撕去后才貼上去的,因為它的膠水還未乾。當他合上這本冊子的時候,我看到在封面上寫着這樣一行字:殺手前十名排行榜!

  就這樣,我所要寫的故事開始了。

您正在瀏覽: 天使般的死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般的死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