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失去朋友像永遠不會癒合的傷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去朋友像永遠不會癒合的傷痕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失去朋友像永遠不會癒合的傷痕 標籤:永遠不會忘記作文 永遠不要放棄作文 永遠不懂作文 傷痕作文

  當你習慣了一個人,你會什麼事都想到她。我也有一個她。

  原諒我沒這個勇氣對你說一句:我只想要你留下來陪我。對不起我只能隔着空氣感受你的努力,如果你的世界我只是個陰影,我願意為你淪為一個小角落,只因為你是我這輩子最難忘最好的朋友,

  過去那些習慣,一次一次把我擊得不堪一擊,離開時你為什麼一聲招呼都不跟我打,讓我沒有心理準備的從美好落到萬劫不復,心裡有一個疤,怎麼笑都覺得好難。心酸我會自己承擔,悲傷都與你無關。

  你離開兩年多了,我在這裡會去你經常去的地方,你說那裡的帥哥很多,就這樣,小時候除了來我家蹭飯就是帶我去龍潭看帥哥。我現在跟你的距離可以說很近,近到你就是我呼吸的空氣,可以說很遠,遠到我在地上你在天上。

  翻開舊照片,依舊是你的臉。你曾經跟我一起笑得那麼開心。每次到了黃昏的時候,我會習慣蹲在小區的石頭上拿出你的照片跟我的手機,聽着你這個吉他高手為我唱的歌,我對着照片里的你發獃。不管你現在在那個城市那個地方,總有一天我會找到你,想你想你,都成了我的習慣,我想對你好,你從來不知道。

  你離開后,有沒有在去看帥哥?有沒有不吃蛋黃的習慣?有沒有每天彈一首屬於我們的歌?有沒有神經質只喜歡喝果汁?有沒有在情人節去唱分手快樂?有沒有在決定考上示範高中跟大學?有沒有想要那隻很大很大也很貴的維尼熊?有沒有繼續種我們一起偷偷籌錢買的仙人掌?有沒有總是去我家蹭飯?有沒有在罵我數學成績爛?有沒有……

  還記得嗎我們相遇在手機店門口,那天你哭得很傷心的蹲在街口,我走過去問你怎麼了,你說沒事,可是我看見你的眼淚滑下來,我很心疼,誰知道呢,從那以後我們便成了最好的朋友。手機店那時候,正好放了一首歌,我不記得怎麼唱,我記得一句歌詞:我願做你的召喚獸,陪你闖危險的宇宙。

  你不需要說話,因為我知道我把我跟你的事放在這裡,你也看不到,我一定會找到你的,因為我要當你的召喚獸。

  ——致我最好的朋友(CXY)

  初二:依於菁

您正在瀏覽: 失去朋友像永遠不會癒合的傷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去朋友像永遠不會癒合的傷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