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女人不是男人的奴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女人不是男人的奴隸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女人不是男人的奴隸 標籤:女人作文 奴隸作文 男人作文 古人不遠作文

  我想,在我們這個社會裡,有各種各樣的男人,比如在性格方面來說,有的很自欺欺人,有的很善良,為什麼我要那這幾點來評價我們的男人呢?那我就一一的跟你們道來。

  就那我們家庭中的夫妻來說吧,你像有的男人很善良很誠實,不管自己的妻子在家裡也好,還是在廠里上班,也知道自己的妻子要管孩子要上班,很辛苦,懂得分寸。懂得珍惜,懂得這樣去等待自己的妻子,可是有些男人就不同了,以為自己是大老闆,了不起,很有錢,很有本事,可是在家裡就拿出了一個資產階級的架子去指揮自己妻子給他做飯,洗衣服,端洗腳水,指手畫腳,如果不聽他的做的話還會動手打自己的妻子,這樣一來那像個丈夫啊,那像一起生活的夫妻啊,簡直像個奴隸一樣等待自己的妻子,我想,這種男人簡直不是人,是畜牲,簡直不可理喻。

  對我而言,不管你的妻子是不是像你一樣出色,還是家庭主婦,我請男人們不要把我們女人當根草,當作是一個奴隸來等待,請你們好好用你的腦子去想一想,你們要知道妻子是你一輩子的依靠,是共同生活的夫妻,如果失去了,那麼你的幸福就會毀於一旦,也不可能天長地久啊!

  初三:活潑的鳳兒

您正在瀏覽: 我們女人不是男人的奴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女人不是男人的奴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