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人的選擇,決定一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人的選擇,決定一生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往往我都會面臨人生的雙叉路,如果你選對了你會一路風順,往往一些迷途少年都會選擇最極端的那一路。不過我在司機吳斌身上深有啟發。

  這件事發生在2012年5。29日11時10分時司機吳斌駕駛客車從無錫返回杭州的路上,一塊不名鐵片,迅速的向司機吳斌飛來,鐵片穿透了玻璃,撞上了司機吳斌,吳斌頓時肝臟破裂及肋骨多處骨折,肺腸挫傷。吳斌再發生一外的一瞬間,忍着將車緩緩得靠向路邊,拉上了手剎,開啟了雙閃燈,完成了一系列的剎車措施,這一過程僅用1分16秒。然後掙扎的站了起來對車上的乘客說:“不要亂動,一個一個下,會有人來救你。”說完后就開啟了車門,看到車上的乘客下完后,就匆匆的離開了人世。

  司機吳斌在生死關頭決定好了方向,使保住了一車人的生命,但是司機吳斌到時完全可以不做啊!但他想死我一人只會有一個家庭傷心,兒我如果現在撒手再回有24個家人傷心。

  往往一個重要的選擇,會改變一個人的一生。在這重要的現這種選擇中只有你一個人可以掌控,就算的人想幫你,也只是無能為力的。

  同學們,我們應該從今天做起向今天發起挑戰,讓我們一起決定自己的未來吧!

  六年級:黃髮福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的選擇,決定一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人的選擇,決定一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