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請尊重我的選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請尊重我的選擇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爸爸請尊重我的選擇 

貴州省 黔西南州 興義市 馬嶺鎮紅星小學 四年級 袁 端 郵編:562411 

  下象棋是我的愛好,家裡來了客人,我準會追問他們會不會下象棋,如果會,我一定會跟他大戰幾個來回,我親戚朋友也說我下得很好,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爸爸也挺支持我的,常跟我對戰,在對戰中向我傳授戰勝對方的技巧。

  可是,好景不長,幾個月後,爸爸不知為什麼又反對我下象棋了,那天,我正準備拿出象棋來研究如何下,可是爸爸一進門就沒好氣地說:“下這有什麼用?多看看書吧!你看同樓的李夢圓,他的外語單詞讀得多好呀!”我分辨說:“人家是人家,我是我,我就喜歡下象棋。”

  爸爸嚴厲地說:“不行!從今天起,你必須學外語!”說完,爸爸把學習機塞在我的懷裡,我雙手好像拿着一塊大石頭。

  從此,課餘時間我再也沒有下象棋的時間了。過了兩個多月,一天,爸爸說:“外語學的怎麼樣?讀一段外語聽聽吧!”我不聽話地亂讀一通,讀出來的哪是好聽的外語,簡直是一種噪音。爸爸聽了連連搖搖頭說:“算了,算了,難聽死了”。我快笑?縞?蠢玻?掛暈?梢韻孿篤辶耍?幌氳槳職鍾炙擔骸盎故僑プ魑牟瓜鞍嗖棺魑陌傘!

  又過了兩個月,爸爸叫我寫篇作文來看看,我寫完后,爸爸一看,氣得皺起了眉頭。

  今天爸爸不在家,我把象棋請了出來,看着這些久違的的象棋,這時我真想對爸爸說:“爸爸,請尊重我的選擇!”

  指導老師:袁 宏

您正在瀏覽: 爸爸請尊重我的選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請尊重我的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