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類與自然的關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與自然的關係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類大於自然還是自然大於人類?這是個很平常的問題,有着兩種平常的答案,一種是自然大於人類,一種是人類大於自然。

  事實上人類無時無刻不在討論征服自然,呵呵!那些無知的人們啊!他們應該記住人類援永遠不是自然的對手。

  眾所周知,水滴是不能用來代替大海的!正如人類的智慧是不能與大自然的智慧相比的!

  人類的智慧飛上了太空,可在自然看來!人類上下翻飛的巨大空間不過是咫尺之間罷了!我們的航天飛機在自然看來不過是個非常簡單的玩具。

  人類的智慧發明了很多工具,開採了很多煤礦,石油,天然氣,可誰能斷言,這些礦坑不是人類自己挖的陷阱呢!

  人類的智慧看到了模糊的自然,而自然早看清了人類,孰不知,我們只是自然觀察自己的工具罷了,我們實際上就是自然的一部分。那裡有資格去征服它!

  或許我們只是演員,而大自然才是真正的導演,它喚醒我們是為了讓我們表演一場,而我們表演完了。它就會叫醒其他演員,來代替我們,人類不也是從非生命開始的嗎?

  人類啊!覺醒吧!我們對自然不能有征服之心!只有珍惜自然,愛護自然,我們才能長期立足於地球之上!

您正在瀏覽: 人類與自然的關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與自然的關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