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與自然結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自然結緣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自然就像一條絢麗無比的綵帶,像一杯清爽略苦的香茶,像一支悠揚婉轉的樂曲,像一杯清烈甘醇的美酒。

  我與自然海

  海,的確寬大。靜寂時如慈母之胸,溫和無邊;躁動時如雲翻浪涌,呼嘯震天。

  我站在洱海的邊沿,任憑海風親吻我的臉頰,那湛藍無比的海水,無限地流淌於歲月,從百萬年之前直至百萬年之後的今日,它依舊存在,依舊有日夜流動的氣勢和意味。

  眺望洱海,閃動的藍,那麼飄渺,海面上飄着的是碎銀萬千,還是日光點點?

  我屏息凝視着海面,我愛它,不僅僅是因為它哺育過千千萬萬的大理兒女,我還愛它的波瀾壯闊,愛他的深不可測,愛它的溫柔恬美。浪花像散落的珍珠濺在衣襟上,一絲涼爽的感覺掠過靜謐的心頭。

  世俗的喧囂,瀰漫的煙塵,在我看來都已湮滅,縈繞耳畔,浮現眼前的,只有不息的濤聲和亘古的碧藍。

  我與自然林

  陽光透過樹葉之間的縫隙直直地灑在鋪滿了泥土與小草的山林間。

  我站在山林里的小道上,吮吸着山林里特有的青草味,樹木長得鬱鬱蔥蔥、密密麻麻,濃厚的樹葉把樹林封得嚴嚴實實的。

  小樹間的小藤下,開着小花,星星點點,蟋蟀們悠閑地唱着歌,小鳥們歡快地哼着曲,蝴蝶們自由自在地盤旋起舞。美啊!自然!!

  我與自然田野

  我漫步在田野上,迎面吹來了陣陣涼風,一片綠油油的景象,是那麼美,那麼舒心,那麼寬闊,綠油油的小草隨着風來回起伏,比過陣陣花香,賽過大海中的波浪。

  田埂彎彎曲曲地延伸,延伸……直到消失在我的視野里。

  用眼睛去看,用耳朵去聽,用鼻子去聞,用心靈去感受大自然的美。

  自然孕育了愛自然的我,我與自然結下了緣,於是,我陶醉了。我會更加喜愛自然,珍愛自然,直至永遠!

您正在瀏覽: 與自然結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自然結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