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與自然共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自然共處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大自然是我們共同的家,它是哺育我們的母親,是給予我們需要的父親,是天賜的給人類的最好的禮物。

  可是,我們不僅不愛護它,我們還破壞它。我們砍伐森林,傷害動物,踐踏小草,亂摘花朵……我們使我們美麗的家園——大自然變得狼狽不堪。也許你會說,大自然的東西本來就是給人類使用的,不是的,大自然雖然可以給我們帶來許多便利,但是破壞生態環境就是在破壞人們的家園。

  大自然是美麗的。壯麗的河山,秀美的青峰,令人陶醉的夕陽,一望無際的草原……碧海,藍天,綠水,青山,森林,平原,長河,草原,花海等等都給我們帶來極大震撼!

  大自然是生機勃勃的。奔馳在大草原的野馬,追趕着斑馬的雄獅,廝殺的老虎與惡狼,竄來竄去的野兔,天空中飛翔的雄鷹,海里噴着水柱的鯨,草叢間唱歌的蟲子,盪着藤條的猴子,走來走去的大象……這些動物們都讓你覺得趣味十足!

  大自然是各種生物?非生物的完美結合。當我們身臨大自然時,我們會忘卻一切煩惱,與自然共處會讓我們感到無比的放鬆。當我們遠離喧囂的小城,去放眼藍天白雲,去聆聽蛙鳴鳥叫,去徜徉小橋流水時,一切都是大自然帶給我們的快樂。可是,人們現在卻在破壞這美好的大自然。

  或許,在以後的日子裡,因為人們的一己私慾導致我們不能與大自然相處的如此美好,也或許,從現在開始做到保護環境我們就還能與自然愜意的相處……

  所以,我們應該從現在開始,保護大自然,與大自然和諧相處,構造屬於我們的快樂、美好。去放眼藍天白雲,去聆聽蛙鳴鳥叫,

  去徜徉小橋流水,去感受大自然,感受與自然共處的美好、輕鬆。初二:Christy劉詩婷

您正在瀏覽: 與自然共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自然共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