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大自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大自然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周末的一天,媽媽帶我去郊外遊玩。

  到了那裡,我抬頭望了望天空,只見天空一碧如洗,好象用清水洗過的藍寶石一樣。天空飄着幾朵白雲,有的像兔子活蹦亂跳、有的像一位仙女在空中梳妝打扮,還有的像一座座連綿起伏的大山,形態各異,好看極了。

  突然,我耳邊響起了嘰嘰喳喳的鳥鳴聲,原來是茂密的森林裡,小鳥在自由自在地歌唱着。在河岸的陡坡上,開放着各種各樣的花朵,紅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黃的像金,真是五顏六色。幾隻蝴蝶也趕來湊熱鬧,一會兒翩翩起舞,一會兒落在花叢里。蜜蜂正在忙着采蜜,一會飛到這兒,一會飛到那兒,可真忙呀。

  小河清澈見底,如同一條透明的藍綢子,靜靜地躺在大地的懷抱里。一群小魚頂着水游過來,明靜的水面漾起了一道道波紋。

  在這如畫的大自然中走一走,看一看,怎麼不能令人心曠神怡呢?

  海南海口海口市第二十七小學六年級:謝德騫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大自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