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惜大自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大自然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有一天世界變了,變得沒有鳥兒和綠樹,沒有蜜蜂和鮮花。你是否會想起今天的大自然。

  大自然這個綠色的世界帶給我們無限的美好和遐想,我們卻沒有好好的珍惜她,大自然如母親一般供養我們,可是我們怎樣回報的她。我們就用工廠上的黑煙和河流中的廢水回報他嗎?

  如果有一天她無力前行,你是否會感到彷徨,來自大自然的你會拯救他嗎?

  現在,她時不時地懲罰我們,我們卻還不知道悔改,她依舊心疼我們,把最新鮮的空氣送到我們身邊我們還是要污染來自大自然母親的給予——清新空氣。

  她哭了,她怨,她恨,她恨她太寵愛我們,因此春天不在長出大朵大朵的鮮花;夏天沒有清澈的雨滴,秋天沒有曾經涼爽,冬天沒有漫天飛舞的雪花。

  我想念大自然,年輕的大自然,她還會回來嗎?是不是再讓森林多幾棵樹,少幾個工廠,少開一天私家車,大自然就會原諒我們?

  如果想要大自然返璞歸真,那請大家珍惜她吧!

 河北石家莊趙縣趙縣趙州鎮中學初二:呂朝龍

您正在瀏覽: 珍惜大自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