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距離,你.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距離,你.我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___題記 

 那是一段愜意的日子,和他度過了初2一年的時光.他是年級女生心目中的白馬王子,我和他,一直是以朋友的立場,在一起玩耍. 

 初2第2個學期的5,1長假.我們最後一天出去玩了,因為5.8號,他就要轉學了。.! 

那天,他忽然問我:"你愛我不?".我說"愛".我又問他:"你愛我不?"他笑了笑;"愛你" 

就這樣,我們開始了..!簡簡單單的幾句對白,把我們拉在了一塊. 

 可是,好的開始,並不是有好的過程,他轉到了另外一個城市.我們之間,有一個多小時的車程.這段時間,似乎每天都過的特別慢,他偶爾會來我這邊看看我.我也過去看過一次他。 

 我們見面的日子,時間總是過的很快。那也是一些愜意的日子。 

 過了兩個月,暑假也到來了.他的手機掉了,我們也因此失去了聯繫. 

 再次得到他的消息。就是他在QQ上跟我說分手了. 

 距離是一份考卷,測量相愛的誓言,最後會不會實現.距離也是我們的考卷,可是這張考卷,我們交的都是白卷,因為讀不懂還是不想懂.? 

 這故事,好象真實又虛幻.只是,我又頂不住懊惱的侵襲. 

 好後悔,好傷心,想重來,行不行,再一次,我就不會走象這樣的結局.好後悔,好傷心,誰把我,放回去,我願意,付出所有來換一個時光機.至少,不要象這樣痛,如果能解脫,我希望,不要有他的身影. 

 我終於明白,童貞,真的是多少錢也買不來的..想開心,沒煩惱..只有童貞時才享受的到。.

您正在瀏覽: 距離,你.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距離,你.我 暫無評論